人民网>>体育>>滚动

伍兹女友无缘索契 膝伤严重导致比赛中跌倒

2014年01月10日09: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伍兹女友无缘索契 膝伤严重导致比赛中跌倒

  本报讯(记者 杜锐)身兼著名高尔夫球明星伍兹女友和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冠军双重身份的美国选手林赛·沃恩,日前已经正式宣布退出索契冬奥会,原因是膝伤严重已经无法参加本届冬奥会。

  作为世界知名高山滑雪高手,林赛·沃恩职业生涯取得不俗战绩,16岁就入选美国国家队,2004年的12月首次获得了世界杯分站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拿到高山速降的冠军。

  她曾被称为“冬奥第一美女”,而自从与伍兹高调恋爱后更是备受关注。但去年初,她做了膝盖重建手术后休息了10个月才复出,去年12月份参加了山坡速降滑雪世界杯,伍兹还到现场观战,这也是“老虎”首次到滑雪赛场支持女友,然而沃恩并没有交出好的答卷,伤病的反复导致她在比赛中跌倒,也让美国滑雪队产生忧虑。

  事实证明,这种忧虑不是没有道理,沃恩最终发表声明宣布退出索契冬奥会。“我竭尽全力想征战奥运会,可膝盖的伤势反复导致我退出了竞争,无缘索契冬奥会让我感到无比沮丧。”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