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娃酒吧里拒绝给男服务生签名 主动与一客人合影

2014年01月11日17: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酒吧里拒绝给男服务生签名 主动与一客人合影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正在备战澳网的俄罗斯美女明星莎拉波娃日前在墨尔本一家酒吧里面,冰冷地拒绝了一个男服务生的合影和签名请求,但却主动地和桌旁一位男客人合了影。

  据悉,当世界排名第三的莎娃买单后,一个男服务生托着盘子把她叫住,大胆地要求和她合影,并索要签名。莎娃大概认为对方有失礼貌,拒绝了他的请求,但同时,她却主动和邻桌一位男客人拍了一张照。

  这个举动似乎显示出莎娃在大赛前心态并不放松。她透露说:“能回到大满贯赛场我很高兴。去年,我因为伤病没能参加年底的美网比赛,希望我能在澳网上找回状态,开始新的征程。”

  莎娃右肩有伤,2008年做过手术。去年打完澳网后,她因伤休赛4个月。曾经赢得过四次大满贯冠军的莎娃在上届澳网进入了半决赛,她说:“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尤其是前几场比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