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众多巴西面孔将现金球奖颁奖典礼

2014年01月11日11: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众多巴西面孔将现金球奖颁奖典礼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国际足联10日宣布,众多巴西面孔将亮相13日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包括“球王”贝利、“外星人”罗纳尔多等足球明星。

  此前,巴西女主持人费尔南达·利马因为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被选为金球奖的司仪,与她搭档的是荷兰著名球星路德·古利特。

  除贝利和罗纳尔多外,前往苏黎世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前巴西世界冠军阿马里尔多、卡洛斯·阿尔贝托、贝贝托和卡福。

  现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巴西球员内马尔将凭借联合会杯期间与日本队比赛中的进球角逐代表最佳进球的普斯卡什奖,他曾在2011年获得过此奖项。此外,巴西女足队长玛塔将再次角逐世界足球小姐奖项,她此前已经5次当选。

  世界足球先生将在梅西、C·罗纳尔多和里贝里中产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