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治郅:退役后愿每年有个假期 背个单反去新疆西藏

2014年01月13日09: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治郅:退役后愿每年有个假期 背个单反去新疆西藏

  昨晚,八一队在主场以91比109负于上海队。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正式确认“老男孩”王治郅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王治郅退役,标志着八一队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此前曾有消息表示,37岁的王治郅很可能将在本赛季后退役。王治郅本赛季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5.5分,并抢下5.5个篮板。昨晚,王治郅拼尽全力,打了3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但这仍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昨日在赛后证实王治郅在本赛季后退役,这是对王治郅退役一事的第一次官方表态。八一队目前的战绩是6胜18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十分渺茫。不少球迷说,在赛场能看到王治郅的身影,只有剩下的10场常规赛。

  王治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退役后的生活做了一番期待,他说:“我退役以后,没什么其他要求,只求能每年有一个假期,有机会背个单反相机,开辆越野车,到新疆、西藏去看看。

  王治郅在八一男篮见证了六连冠伟业,也经历了转型后的艰难,即使八一王朝不再,但王治郅这个老兵站好了最后一班岗,为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有消息称,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八一队的主场,球队会为王治郅举行一个退役仪式。(记者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