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李娜顺利晋级后表示感谢基层网球工作者

2014年01月13日16: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13日电 (李一鸣)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在海信球场2比0轻松淘汰年仅16岁的克罗地亚年轻选手安娜·康纽,从而顺利晋级次轮。

赛后,李娜表示要感谢在基层为中国网球运动的进步做着默默贡献的人。她说:“不说5年以前,就说在3年以前,中国网球受到的关注度也跟现在是不一样的。作为运动员,我们只是很幸运,可以生活在舞台前面,可是有更多的人是在基层做贡献。我觉得应该更加感谢他们,他们的付出是我们一般人看不到的。我相信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果。”

谈到今天比赛的对手,李娜表示,今天比赛一开始她打得还是打得有些涩,而对手的生疏让她没法知道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她说:“我觉得她的发球很不错,同时还有很好的底线技术。我觉得如果她能够再积累一些经验的话,我觉得她肯定会成为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手。

今天墨尔本万里无云,气温高达35摄氏度,李娜谈到天气对比赛的影响时说:“我觉得今天的天气还行,但是我觉得能够打得很顺利非常幸运,明天就会更热了。但是这对每个运动员都是一样的,我只能去适应它罢了。”

明天的比赛中,李娜将与瑞士小将本西奇争夺一个32强席位,后者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比1淘汰了43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