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一复出C罗就哑火? CR7连续两场比赛零进球

2014年01月14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一复出C罗就哑火? CR7连续两场比赛零进球

  连续两场比赛零进球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9轮的焦点战中,虽然摩德里奇助攻佩佩头球破门,帮助皇马在客场以1比0力克西班牙人,将与榜首两队的差距缩小为3分,但极有可能荣获“FIFA金球奖”的葡萄牙巨星C罗的表现却令人焦虑。最要命的是,虽然在2014年“梅开二度”取得“开门红”,但随着梅西的伤愈复出,C罗就再无进球,已连续两场比赛哑火。

  昨天一役,C罗的射门多达11次,但却没有一次转化为进球,而且射正也仅有5次,这也是C罗自去年9月28日以来,首次在比赛中既没进球也未能助攻。为此,舆论认为是“金球奖”的压力令他焦虑不安,因为C罗已确定将参加今年的金球奖颁奖盛典,全世界也几乎一边倒地认为C罗将成功结束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