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国足出线形势困难 后两轮必须全胜才能出线

2014年01月14日10: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国足出线形势困难 后两轮必须全胜才能出线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前晚,U22国足被乌兹别克斯坦队逆转后,后两轮必须全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拉克3比1力克预选赛成绩最好的沙特队。首轮过后,伊拉克积3分排名第一位,乌兹别克斯坦暂列第二,中国队和沙特分居三四位。U22国足将在明晚迎战沙特,这将是两队的遭遇战,谁输球就将遭到淘汰。

  U22国足在昨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傅博也总结了球队的问题,“队员们贯彻了防守反击战术,表现也还不错。但是我们没有迈过心理这一关,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太想守住胜利,对比赛的节奏、场面的控制,可以说是失控。心理的魔咒需要胜利去打破,对于年轻球员尤其如此。我也跟队员们说,挺过去,未来在心理上会更成熟。”

  傅博也检讨球队做得不好的地方,“队员还不够成熟,比赛最后时刻也比较慌乱,处理球也比较盲目。下一场我们必须注意尽量打地面,控制住球。”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