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前往迪拜海外拉练 仍要面对无主教练尴尬

陈赢

2014年01月15日17:0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前往迪拜海外拉练 仍要面对无主教练尴尬

昨天下午,国安队开始了前往迪拜的海外拉练行程。迪拜首次成为国安队的海外拉练目的地,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安希望在今年的亚冠上走得更远,而届时可能会遭遇西亚球队。但现实是,国安队开始海外拉练,却仍然要面对没有主教练的尴尬。

中超球队海外拉练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磨合阵容,尽快让新援融入球队,并与高水平球队过招。另一个目的则是主教练根据现有人员,为新赛季打造新战术。然而,对于现在的国安队来说,内援只有赵和靖一人到位,外援河大成要跟随韩国国家队训练,只能2月初与国安队会合。而计划中的外援前锋、中后卫也都还在接触阶段。这意味着2月15日在工体迎战泰国春武里队的亚冠附加赛,国安的主力阵容仍然只能以上赛季的人马为框架。

国安此次赴迪拜拉练是去年就已经确定的计划,此举的目的是让球队提前感受西亚的足球氛围,因为一旦未来国安队晋级亚冠8强,那么这次迪拜海外拉练的作用就会显现出来,至少能给球员们心理上增加信心。未来15天,国安队安排了5场热身赛,均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等地的中西亚球队。但是,尽管国安俱乐部在冬训的安排上做了详细的规划,可主帅迟迟不能到位,却令三军无主。最新消息是,国安意大利的选帅小组本周一已经回国,但主教练人选的确定仍需要一段时间。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