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羡慕杜兰特出手次数多 詹皇"我确实会眼红"

2014年01月15日0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谈到凯文-杜兰特的出手数时表示自己确实很眼红。

“我确实会眼红,我不会撒谎的。”詹姆斯说道。“当杜兰特32投16中然后下一场34投14中我确实会嫉妒……天哪。”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出手16.1次(联盟第18),而杜兰特则有19.2次(联盟第3)。不过詹姆斯的命中率高达59.1%(联盟第3),而杜兰特只有48.8%(联盟第30)。

“如果你让我一场比赛出手37次,我确实能够拿到60、70分。”詹姆斯在本赛季初说过。“我曾经只出手18次就得到接近40分。我想说,如果你让我出手37次,我会得到60分的。不是难事。”

詹姆斯在11月15日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出手18次得到赛季最高分39分(18投14中,三分1投1中,罚球11罚10中)。

“首先,要想在比赛中出手超过30次你必须得有一个好的心态。”他说道。“我经常会去想,如果我一场比赛出手20次30次,这样打球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本赛季当詹姆斯得分超过30分,热火6胜3负;而他的得分低于25分时,热火11胜3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