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山东田径确立新目标:超越自己再创辉煌

张军

2014年01月15日14:5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田径确立新目标:超越自己再创辉煌

山东田径队作为一支冠军队伍,曾先后获得1枚奥运金牌、1枚奥运铜牌,在2013年十二运会上勇夺6金4银8铜,为山东蝉联全运金牌和奖牌第一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接下来的新周期,山东田径将目标确立为超越自己、再创辉煌。

近几年来,山东田径队员在国际国内各类大赛上先后获得48枚金牌,陆续培养出了邢慧娜、司天峰、黄潇潇、刘飞亮、杨雁盛、李燕飞、薛长锐等多位著名运动员,2014年,是山东田径新周期的开局之年,作为中国的田径大省,山东田径队将成为里约奥运会、仁川亚运会的主要力量,同时,山东田径也在为十三运积蓄力量。1月14日,山东田径与耐克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双方签约期限从2014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涵盖了新周期所有重要的赛事,四年间耐克公司共计提供零售价人民币1000多万元的产品装备,同时为山东田径教练员、运动员提供学习世界科学训练方法、同场训练竞技的平台和机会,为山东田径实现新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山东省田径协会主席、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隋拥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田径队与耐克公司成功携手,为今后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耐克公司表示会为山东田径运动员提供到美国训练、交流学习的机会,这对于山东田径运动员和教练员来说,具有开阔视野、改进训练方法、提高运动水平的积极意义。

在山东众多冠军队伍中为何选择与山东田径合作,耐克公司大中华地区市场部总监迈克表示,因为耐克公司有深远的田径传统,和多支世界最好的田径队合作,赞助了美国田径队、英国田径队以及中国田径队,中国国内,山东田径队也是竞技场上一支常胜之师,所以选择了山东田径队。除此之外,之前耐克一直赞助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山东黄金篮球队,并且寻找机会和山东其他常胜之师建立合作关系。

谈到本次合作,迈克希望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并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他期待着山东田径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并且愿意为实现山东田径新周期的目标提供更多帮助。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