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奥登5年首登常规赛 奇才单节43分送热火三连败

2014年01月16日10: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97-114不敌奇才

热火两年来首度三连败。詹姆斯得了2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什26分7个篮板,韦德15分7次助攻。格雷格-奥登近5年来首度亮相常规赛,打了8分钟,得6分2个篮板。

奇才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沃尔得了25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9分,内内19分9次助攻,戈塔特12分9个篮板,阿里扎10分。替补出场的特雷沃-布克13分11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1分。

热火全场只领先了一次,波什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后,他们以8-7超出。沃尔马上中投还以一球,戈塔特此后暴扣,奇才发动29-4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以36-12拉开差距。热火在8分钟内只投中两球,就此陷入了困境。首节过后,奇才以43-18遥遥领先。

第二节还有6分03秒时,奥登上场,17秒后,他就暴扣得手,不过热火仍以28-58落后了30分。奇才以64-30拉开差距后,奥登两罚两中,詹姆斯此后空中接力暴扣,热火攻势终于有所好转,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69。

下半场热火大举反击。本节还有7分54秒,奇才以80-51再度拉开差距。热火加强进攻和防守,詹姆斯连续命中,而科尔和巴蒂尔相继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26-6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77-86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比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沃尔也三分得手,他们又稳住阵脚。本节过半后,科尔近距离得手,热火又将比分追成88-97,比尔再度还以颜色,沃尔此后两度造成犯规,四罚四中,奇才打出10-1后,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07-89领先。

热火近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46秒时,才由琼斯三分得手,但为时已晚。琼斯虽然两度命中三分,但沃尔也外线还以颜色,在比赛还有54秒时,奇才以112-95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