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常规赛广东仍未尝胜利 山西遭遇三连败

2014年12月14日07: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常规赛广东仍未尝胜利 山西遭遇三连败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叶健)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13日进行了第五轮争夺,此前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连输四场的广东队在本轮比赛中仍未取得胜利。而缺席了玛雅·摩尔的卫冕冠军山西女篮遭遇三连败。

  本赛季常规赛此前无一胜利的广东队客场对阵江苏,虽然球队5人得分上双,并取得了88的高分,无奈对方技高一筹,广东遭遇五连败。比赛开始,江苏和广东均开启了飙分模式,首节双方打成20平,第二节广东得到21分并领先对手1分,随后的第三节中,江苏以25:24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四节中,江苏一度领先广东7分,随后广东将分差追至2分,最终江苏以91:88战胜了广东队。

  本场比赛,山西外援玛雅·摩尔因伤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全华班的卫冕球队山西客场对阵有福尔斯坐镇的上海队,此役福尔斯得到了30分。首节,山西依靠积极的防守,限制了对方的进攻,使得上海只得到了10分,然而山西在进攻端效率低下,只得到12分。随后的比赛中,上海开始发力,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均领先山西队6分。最后一节,山西也未实现反超,最终上海以73:62取得了比赛胜利。

  其他两场比赛中,沈部以71:82不敌北京,八一和黑龙江战成了81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