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网"热"得人心慌 穆雷担心高温有人突发心脏病

张荣锋

2014年01月16日11: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热"得人心慌 穆雷担心高温有人突发心脏病

说到今年澳网的热点,最够格的就是“热”,这“热”源就是墨尔本过去两天炽热的天气。由于本周一股热浪自西向东席卷澳洲,墨尔本最近两天一直处于42摄氏度高温的炙烤下。16日墨尔本气温会继续上升,达到44摄氏度。

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透露,她14日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使用的水瓶被烤化了。 资格赛选手、加拿大人丹塞维奇14日碰到的问题更邪乎,他的男单比赛进行到一盘半时突然瘫倒,并陷入了昏迷。“这样的天气比赛对选手不公平,非常非常危险。我的身体机能几乎处于完全停滞状态,其实我并不是消耗太大,我也并不是感到疲惫,就是觉得身体的温度太高了。这种情况下比赛,简直不人道,”丹塞维奇对赛事组织者的批评言辞激烈。

四号种子穆雷则担心高温下比赛,会有人突发心脏病。“糟糕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到某位选手身上,极热天气下比赛,打满五盘是非常危险的,有突发心脏病的可能,毕竟其他项目上有过先例。只要有一件坏事出现,整个赛事都会蒙上阴影。让选手在这种高温烘烤下比赛,已玷污了澳网的形象。”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