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战胜16岁小将 下轮将面对26号种子萨法洛娃

2014年01月16日11:28    来源:宁波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战胜16岁小将 下轮将面对26号种子萨法洛娃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15日电(记者张天国 黄杰)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5日展开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两朵金花李娜和郑洁携手晋级女单32强。小威廉姆斯、焦科维奇、费雷尔等名将也均顺利跻身第三轮比赛。

  4号种子李娜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率先登场,面对青少年组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小将本西奇。中国金花在以6:0轻松拿下首盘后,次盘遭到了16岁小将的顽强阻击。在双方战成6:6平后,李娜的经验在抢七中发挥了作用。前法网冠军在第一个赛点机会出现即成功把握,以7:5拿下抢七,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李娜第三轮将对阵26号种子、捷克的萨法洛娃。

  中国另一朵金花郑洁则苦战三盘,以7:6、1:6和7:5艰难击败18岁的美国小将基斯,连续第三年闯进澳网第三轮。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德拉奎,后者当天以2:0淘汰了18号种子、比利时的菲利普肯斯。

(来源:宁波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