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最近FIFA排名出炉 国足仍居第92位亚洲第10

2014年01月17日08: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国际足联公布新年第一期世界排名,世界前25位没有任何变动,西班牙德国阿根廷稳居前三。亚洲方面,中国仍然排名世界第92、亚洲第10,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仍然位列亚洲前四。

在2013年的年终排名中,中国队位列第92,创造4年来的新低,在亚洲位列第10位,被沙特超过。2014年的1月份并没有正式的比赛,这让国足的世界排名也没有任何变化。之前足协本来安排国足瑞典1月份热身,可由于主帅未定,这项比赛被取消。不出意外,1月份国足难有正式的热身比赛,排名也难有大的改动。

由于此前一个月国家队比赛稀少,全世界范围内只有18场国家队正式比赛,而世界强队们都没有参加哪怕一场比赛,本次榜单与前一次并无太大变动。世界方面,前25位都没有任何的变动,西班牙德国阿根廷稳居前三。但是由于非洲杯的开幕,2月份的国家队排名必定会有变化。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