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的江澄清大郅退役是误会:赛季后才能最终决定

2014年01月17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的江澄清大郅退役是误会:赛季后才能最终决定

对于前不久确认王治郅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在前晚的比赛后澄清:“大郅退役只是一种可能,还需要赛季结束后和大郅本人进行沟通才能确定。”

对于大郅退役的消息,阿的江做出了解释,“这几天,关于大郅退役的消息成为国内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我想这是个误读。大郅即使真的退役也是到了赛季结束后,才能确定的事情。我在上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是,这个赛季很可能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并没有确认他一定会退役。大郅对八一队、对中国篮球来说都是杰出和优秀的球员。他是中国篮球的财富,是标志性人物,是一种精神象征。”阿的江强调,“大郅现在带着一帮90后的球员,是一个职业球员优秀的典范,年轻球员在他身边打球,是一种幸运。”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