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登1502天后重返球场 两暴扣媒体大呼"想不到"

2014年01月17日09:3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登1502天后重返球场 两暴扣媒体大呼"想不到"

  本报讯 昨天,迈阿密热火客场97∶114惨负华盛顿奇才遭遇赛季首次三连败,格雷格-奥登在时隔1502天再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这位前状元秀的两度暴扣令美记在Twitter上惊呼“想不到”,下半场斯热火主帅波尔斯特拉甚至将其放进首发阵容。全场比赛,他出战战8分钟24秒,得到8分2个篮板。

  奥登是2007年的选秀状元,此前他整个职业生涯只打了82场比赛,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2009年12月6日对阵休斯敦火箭,当时他只打了4分15秒就被因为一次封盖没有站稳,扭伤膝盖被队友直接架出场外,随后4年多时间奥登都没有再身穿任何一支球队的球衣,直至去年夏天热火队将其签下。

  本场比赛开始前,斯波尔斯特拉将奥登第一次放入了激活名单,次节比赛还有6分03秒时,斯波尔斯特拉大手一挥,奥登换下哈斯勒姆披挂上阵,此时热火队已经落后30分形势岌岌可危,5分40秒韦德强攻篮下被戈塔特干扰,就在戈塔特抓下篮板的一瞬间,奥登斜刺里杀出从戈塔特头顶将篮板拿走,直接来了个双手补扣。这是阔别NBA赛场1502天后,奥登的第一次得分。

  当然从现在的情况看,奥登出任首发还不现实,因为在次节最后时刻,以及第三节打过2、3分钟之后,奥登明显疲态尽显,但不管如何,他回来了,这就是最大的成功。 张亚雯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