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鲍春来跪姿射击膝伤复发 陈一冰直面伤病(图)

2014年01月17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春来跪姿射击膝伤复发 陈一冰直面伤病(图)

  中新网1月17日电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将于本周六21:36播出第四期,首次在军营生活的星兵们体验到比之前更高强度的军事训练。两位世界冠军鲍春来和陈一冰尤其艰苦,在和明星战友并肩训练的同时,还要与身上的旧伤病奋战,表现出非同一般的毅力。

  鲍春来跪姿射击膝伤复发

  作为一档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没有因为参与者是明星而给予任何特别优待。在总教官陈国韬的带领下,吴樾、杨洋、鲍春来、陈一冰等星兵彻底卸下明星光环,荷枪实弹进行装备、特战、反恐等高强度真实演练,彼此竞争也十分残酷。鲍春来告诉记者:“来部队之前,我一直认为自己身高臂长,接受体育专业训练多年,在这十个人的阵容里非常有优势,但是相处下来却发现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例如张宁江体力非常好,并不输给我们这些运动员;尤宪超虽然他体型比较胖,但是特别聪明,反应也快,实弹射击是一把好手。”

  虽然部队的生活和明星们的日常生活完全不同,但鲍春来直言自己很快就已经适应:“因为和以前在运动队的生活是一样的,纪律严明,管理严格,训练强度大。但惊喜也有,就是认识到了更多的朋友,收获了友谊,也在军事训练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意志,这些收获是退役后的悠闲生活中很难体验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鲍春来在单膝跪地持枪科目训练的时候,因为训练强度大导致膝伤复发,疼痛难忍,教官发现了他表情异样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不是“怎么了”,而是“你的表情不要发生变化,坚持十分钟!”已经熟悉了教官脾气的鲍春来二话不说,咬牙忍痛坚持了下来,稳稳端枪又坚持了十分钟,让身边的工作人员既心疼又钦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