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主帅马蒂诺:内马尔伤势不会太过严重

2014年01月17日14: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主帅马蒂诺:内马尔伤势不会太过严重

  新华网马德里1月16日体育专电 在16日巴萨2:0战胜赫塔菲队的比赛中,巴萨前锋内马尔在一次进攻中右脚踝肌腱撕裂被迫离场,不过巴萨主帅马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内马尔的伤势不会太过严重。

  在本场比赛第23分钟,内马尔试图在左侧突破,在底线附近的传中之后,这位21岁的前锋球员表情痛苦地倒地不起。回放显示内马尔应为自己扭伤,当时他和赫塔菲的队员并没有身体接触。

  内马尔受伤后不能独立行走,随即被两名巴萨的医疗人员架出场外。赛后有人担心内马尔将会错过下个月欧冠联赛中巴萨对阵曼城的比赛,不过巴萨主帅马蒂诺在赛后表示不需太过担心。

  “如果我们的想法能够得到证实,那么这次的伤势应该不会让他离开太长时间。”马蒂诺说,“大夫已经向我们保证情况不会太糟,当然,最后还是要他们来决定内马尔会伤停多久。”

  巴萨在赛后发表声明称,内马尔为右脚踝肌腱撕裂,并透露球队将于17日对其伤势的严重程度作进一步检查。

  本场比赛中,依靠梅西的两个进球,巴萨以2:0战胜赫塔菲,并以总比分6:0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八强,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莱万特。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