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郑洁中暑告别澳网女单赛场 赛后坦言本场表现最差

2014年01月17日18: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17日电 (李一鸣)在17日下午进行的一场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出现中暑症状,最终以0比2不敌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德拉奎,止步32强。赛后郑洁坦言,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是三轮中最差的一场,失败并不意外。

这场比赛在当天下午最热的时候进行,墨尔本公园罗德·雷沃球场气温高达40度以上。郑洁在第二盘比赛中断出现中暑症状被迫躺在场边接受治疗,并请求了医疗暂停,但她仍在暂停后顽强地坚持打完比赛。

赛后,郑洁表示她在医务室的冰块上躺了半个小时,才感觉恢复了些。她在回忆比赛过程时说:“当时在场上就感觉脑子有点不工作了,完全就是球飞过来就打,抡就行了,往哪飞根本不知道。”

郑洁表示,前面两轮比赛艰难过关后,而今天对阵德拉奎,自己会觉得很有机会更进一步,也很想能够在澳网走得更远一些。“当然,天气因素只是相对的,太阳又不是只晒我这一边,只能说作为本土球员,她确实可能比我更适应这样的天气,而且打到关键时刻她的稳定性也没有太多受到高温的影响。”

“打了这么多年,自己也应该是有心理准备的,所以我觉得这是没有办法去控制的,”她说,“我觉得还是自己并没有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得很好,就这三场球来说,这一场应该是打得最差的一场。”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