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男足亚洲杯三连败 主帅:收获经验有利于未来

2014年01月18日17:12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男足亚洲杯三连败 主帅:收获经验有利于未来

  在昨天结束的首届U22亚洲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U22男足0:1不敌伊拉克队,惨遭小组三连败。赛后主帅傅博认为,球队通过三场比赛收获了国际大赛的经验,有利于备战未来的赛事。

  U22亚洲杯是2014年中国球队参加的第一项大赛,三连败的成绩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在恒大夺得亚洲冠军的背景之下,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重燃希望,中国U22国家队却在开年迎来惨败。

  但是,这样的结果似乎也符合中国足球的现状:广州恒大的胜利并不是整个中国足球的胜利,而且这支U22国家队还面临着以小打大、教练更迭、集训仓促等问题,所以输球在意料之中。三连败之后,外界对这支球队和傅博的批评声和质疑声一片。不过我们更应该多看失利背后的积极因素,对于现在这支U22国家队来说,这三场比赛充其量只是三场里约奥运的热身赛,提早暴露出问题更有利于在以后的时间里及时改正。而半年之后进行的第二届U22亚洲杯预选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硬仗。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