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体育新闻界迎春桥牌赛在京举行

2014年01月18日21: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体育新闻界迎春桥牌赛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体育专电 2014年迎新春“姚记扑克杯”体育新闻界桥牌赛18日在此间保利大厦举行,来自北京各媒体及体育部门的新闻工作者60余人应邀参加了比赛。

  这一赛事是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传统活动,旨在以高雅、益智、竞技、娱乐为特点的桥牌赛这种形式,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加强体育新闻界人士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比赛采用分组双人赛制,分红、绿两组进行,经过7轮的激烈争夺,于溯伟/李新民、刘旭林/刘强分别获得红组南北和东西向冠军,梁悦/耿文学、马年华/林冈分别获得绿组南北和东西向冠军。

  该项传统赛事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据姚记公司董事长姚文琛介绍,第九届姚记扑克大赛春节后即将全面展开,赛事将走进各地企业、机关、社区、乡村、校园、军营,新一年的大赛将采用地面赛、网络赛、电视赛相结合的互动形式进行,成绩优秀的选手将组队代表各赛区参加十一月份的年度总决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