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 中国女子桥牌夺两金

2013年12月18日15: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 中国女子桥牌夺两金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中国女子桥牌队名手冯学凤、章瑜昨日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上夺得桥牌女子双人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女牌手在本届智英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日前结束的女子团体桥牌赛上,中国女队在决赛中上演逆转好戏,击败2012年世界冠军英格兰队夺得冠军。在双人赛上,中国女将冯学凤、章瑜在前3节比赛中一直落后,直到第4节的最后一副牌,中国女将才实现超越,仅以领先0.5%的比赛分夺得金牌。英格兰和以色列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同时结束的男子双人赛,冠军被摩纳哥牌手夺得,中国戴建明、施豪军获得亚军。

  围棋项目比赛,中华台北棋手王元均、黑嘉嘉昨日在混双半决赛爆出冷门,击败韩国名将金志锡、朴志恩晋级决赛。中国棋手周睿羊、王晨星则在半决赛战胜日本棋手富士田明彦、藤泽里菜,与王元均、黑嘉嘉争夺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