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中国女队在日参加桥牌节

2014年02月11日22: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中国女队在日参加桥牌节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第19届NEC桥牌节11日在日本横滨揭幕,共有46支队伍报名参加当日发牌的公开团体赛。中国女子桥牌队派出一队和二队参与角逐。

  公开团体赛先进行3天预赛,为瑞士制比赛,共进行12轮,每轮14副牌,预赛前八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代表中国出征本次比赛的8名选手均来自国家女子集训队,一队阵容为王宏利/卢燕、王文霏/冉静蓉,二队阵容为章瑜/伍少红、甘玲/黄艳。在首日争夺中,两支中国女队起伏较大,目前积分排名均在中游。

  这项传统赛事于1995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19届,随着内容及形式的不断丰富和发展,目前整个桥牌节共包括四项赛事,除了公开团体赛外,还有横滨IMP双人赛、横滨瑞士制团体赛和飞鸟杯比赛。参加本届公开团体赛的除了两支中国女队外,上海于易队、北京世纪畅达队、上海金融队、叶氏队也参与其中。全部比赛将于16日结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