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桥牌节中国参赛队无缘夺冠

2014年02月16日21: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桥牌节中国参赛队无缘夺冠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第19届日本NEC桥牌节16日在日本横滨落下帷幕。中国女队止步公开团体赛八强,北京世纪畅达队进入四强。此外,上海金融队获得横滨瑞士团体赛亚军。

  在本届桥牌节的主项NEC杯公开团体赛上,中国女子二队和北京世纪畅达队都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对手英国辛顿队,止步八强;北京世纪畅达队则击败英国/丹麦联队晋级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中不敌俄罗斯队,未能晋级决赛。决赛中,俄罗斯队以170:53的比分战胜英国辛顿队,夺得本届公开团体赛的冠军,英国辛顿队获得亚军。

  另一比赛项目横滨瑞士团体赛共有43支队伍参加,上海金融队以104.23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中国女子二队积96.10分排名第八,北京世纪畅达队排名第十八。获得该项比赛冠军的是印度队。

  除了上述两个团体赛,本届桥牌节期间还举行了两项双人赛,分别是横滨瑞士双人赛和飞鸟杯公开双人赛。中国女选手王宏利/卢燕获得横滨瑞士双人赛第四名。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