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厦双子星闪耀全明星 王子瑞获得技巧赛冠军

2014年01月20日10:38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双子星闪耀全明星 王子瑞获得技巧赛冠军

星锐赛有李京龙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而昨晚,广厦双子星王子瑞和大外援约翰逊又再度闪耀全明星赛场。王子瑞以26.7秒的成绩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最近6次全明星赛的最快纪录,之前的用时最少纪录由韩硕在2007—2008赛季创造,成绩是22.93秒。同时,王子瑞也是广厦第二位获得技巧赛冠军的球员,之前“野兽”林志杰曾连续两次夺冠。

在全明星周末中,“扣篮王”的角逐无疑是最引人关注也最扣人心弦的,剑拔弩张的暴力美学更是让球迷大呼过瘾,过目难忘。 本次扣篮大赛决赛在田桂森和约翰逊之间展开,卫冕冠军翟逸因伤提前退出,田桂森状态比一天前相比有了极大提升,还和冯坤上演跨界配合,但最终还是约翰逊技高一筹,以一个空中胯下换手暴扣获得满分,成为新科扣篮王。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