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小德携手费雷尔进8强

2014年01月20日17:1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小德携手费雷尔进8强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澳网男单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他在昨日的比赛中仅丢5局,直落三盘完胜15号种子弗格尼尼。与小德一起进8强的,还有3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

  本届澳网,小德尽管在前三轮比赛中状态略有起伏,但均是三盘获胜。昨日迎来了种子选手弗格尼尼,尽管从以往交手记录来看小德占尽上风,但外界还是普遍认为这将会是一场苦战。不过,弗格尼尼的状态低迷,让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首盘,尚能有所抵挡的弗格尼尼以3∶6告负,从第二盘开始,全面溃败的他以吞蛋告终,眼看大势已去,15号种子已无心恋战,第三盘仅仅拿到两局就挂了“白旗”。

  另一场焦点战,费雷尔遭遇到了德国人梅耶尔的顽强抵抗,首盘西班牙人就陷入了苦战,尽管他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但在抢七中落败。第二盘中,西班牙人早早确立了4∶0的领先优势,但对手此后两度回破,将比分追成了5∶5平。关键时刻,费雷尔再度破发,并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此后,费雷尔信心大增,开始掌控场上局势,第三盘他仅仅丢掉了两局,第四盘更是只让对手拿下了一局。3∶1,费雷尔有惊无险地闯进了8强。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