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今天开幕 俱乐部没有投票权

2014年01月21日14:15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今天开幕 俱乐部没有投票权

  今天,时隔10年之后才重新召开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在河北香河开幕,不过,与会代表们对本次会议却并不怎么重视。

  昨天已经抵达的部分俱乐部工作人员向金陵晚报记者表示:“此次会议的核心还是让足协的领导层有一个合法身份,我们俱乐部并没有投票权,仅是列席旁听。”

  实际上,外界一直希望通过本届足代会为中国足球未来的10年发展制定出一个较为准确、细致的规划,此前因为足代会的多次推迟召开,足协已经准备了几份不同的10年发展规划,特别是在韦迪担任足协掌门人时更是进行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但均因足代会未能召开而最终弃稿。

  据前方的同行透露,本届足代会上,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并不希望推出新的10年发展规划,但国家体育总局却做出了硬性要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足协显得相当尴尬。“1月14日,新版本的10年发展规划居然在足协内部会议上被全部推翻,也就是说在这次召开的会议上拿出来的10年发展规划,是在这5天之内仓促搞出来的。”一位足协知情人士向外界透露。 罗丹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