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郑洁混双逆转晋级 祝福李娜在澳网走得更远

2014年01月21日13: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1日电(李一鸣)当李娜在2014年澳网女单比赛中高歌猛进、势如破竹之时,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郑洁在混双赛场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21日的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她和搭档、美国选手利普斯基逆转击败赛事头号种子组合格罗恩费尔德/佩亚,从而晋级混双八强。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郑洁表示对手的实力确实强劲,没想到这场比赛会最终逆转取胜。“一开始我觉得我们是下风球,尤其是打到第二盘2比4落后的时候,觉得可能差不多该回家了。”她说:“好在混双的压力比较小,也有利于发挥。接下来把那个男选手的发球局破掉了,我觉得那是一个转折点。”

“我们赛前也没想到,最后能把一号种子给淘汰了,”郑洁说:“现在既然进了八强,就接着拼吧,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因为我印象中,我们在澳网还没有打进过混双四强,但法网温网都进过了,希望这次混双能有个小突破。”

谈到李娜郑洁说:“我希望她能够坚持下去,我们也和她说,与萨法诺娃那场比赛之后,肯定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她已经拿了两次亚军了,总该拿一次冠军了。”

下一轮混双比赛中,郑洁和她的搭档将面对赛会混双5号种子、加里格斯(西班牙)/ 苏亚雷斯(巴西)的组合。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