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国足协

陈培德:中国足球能翻身 九泉之下也高兴

2014年01月22日12: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河1月22日电(记者 胡雪蓉)“20年对我来讲可能很远,可能看不到了,但只要能实现,我在九泉下能看到也会高兴的。”在香河的中国足协会员大会上,年届古稀之年的陈培德对中国足球的期待显得有点悲壮。

22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闭幕。浙江省原体育局局长、“足坛打假斗士”陈培德被特邀参加了本届大会。会后,陈培德也成为媒体追逐采访的对象。

2001年,时任浙江体育局局长的陈培德联手浙江绿城老板宋卫平、广州吉利俱乐部掀起了足坛打黑风暴,矛头直指黑裁判,曾经轰动一时。

陈培德表示:“中国足球要打翻身仗是一场持久战,短时间内应该很困难,但大家要有耐心。要按照蔡主席讲的,要有信心、要有决心、要有恒心。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