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濛返京康复参加冬奥无望 李琰送行依依不舍

2014年01月23日10: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濛返京康复参加冬奥无望 李琰送行依依不舍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在训练中骨折的短道速滑名将王濛离开上海,返回北京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本月16日,正在上海随队备战索契冬奥会的王濛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导致右脚内外踝双骨折,当晚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接受了手术。据主刀医生马昕介绍,手术后第3天,王濛伤口的引流管被拔除,术后第5天肿胀明显消退,整个治疗过程非常顺利,各项检测指标均正常。

  目前,王濛已能拄拐行动。昨天,她乘坐火车回到北京,前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临别时,继续率队在上海备战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前往送行,与坐在车上的王濛双手紧握,依依不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王濛受伤前与李琰反目,不满其训练安排,后者已将王濛这种“不配合”行为上报领导,两人已有一段时间毫无交流。正是这种情况令王濛焦躁不安,导致在训练中发生意外。而昨天“送别”的一幕,与传闻并不相符。

  目前,王濛仍在索契冬奥会官方网站公布的中国队名单中。据体育医院副院长、运动创伤外科主任李方祥介绍,正常情况下,王濛术后6至8周能够负重,3个月后才可以上冰训练。这意味着王濛将无缘参加冬奥会。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