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法尔考受伤  哥伦比亚震惊

2014年01月24日03:2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法尔考受伤 哥伦比亚震惊

  新华社波哥大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著名前锋法尔考22日在法国杯的一场比赛中左膝受伤,摩纳哥队随后确认法尔考前十字韧带撕裂,将于近日接受手术。当地媒体分析,法尔考术后恢复期可能需要半年之久,极有可能缺席巴西世界杯。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其个人推特上说:“让我们祝福伟大的法尔考,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正在瑞士参加达沃斯年会的桑托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哥伦比亚全国人民都因法尔考受伤而震惊,法尔考对于即将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哥伦比亚足球队极其重要。

  哥伦比亚国家队队员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其加油打气。同样效力于摩纳哥队的哥伦比亚国脚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推特上写道:“兄弟,加油,不要失去信心!我们需要你,足球需要你!”

  正在哥伦比亚的球王贝利22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国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希望法尔考早日康复。贝利回忆,自己在1970年世界杯举行前夕受伤,但最后仍然成功参加世界杯,并帮助巴西队夺得冠军。

  法尔考是哥伦比亚头号射手,他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一人独中9球。本届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与希腊、日本与科特迪瓦分在同一个小组。(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