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决赛对手身高只有1米6 世界排名曾达到第12

2014年01月24日15:12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决赛对手身高只有1米6 世界排名曾达到第12

  明天下午,李娜将迎来澳网女单决赛,与赛会20号种子、首次闯进大满贯决赛的齐布尔科娃争夺冠军。后者在昨天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1、6:2横扫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

  来自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虽然她身高只有1.60米,却凭借进攻型打法,在本届澳网上扮演了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出生于1989年的齐布尔科娃,8岁开始学打网球,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过第12位。迄今为止,她职业生涯共夺得过3个WTA巡回赛冠军,此前大满贯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法网四强。

  李娜与齐布尔科娃曾有过4次交手,李娜保持全胜战绩优势明显,明天澳网,她决赛捧起第二座大满贯奖杯的机会极大。不过李娜否认自己是夺冠热门,“战绩和排名都只能证明过去,从新的一年开始,所有人都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