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濛亲口承认无缘冬奥:奇迹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2014年01月24日16:0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濛亲口承认无缘冬奥:奇迹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从上海到北京,1100公里的距离,却是牵动冰迷心的路程。前天,备战冬奥会训练中受伤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王濛结束在沪治疗,返回北京。昨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以“王濛:脚伤、心伤、疗伤!”为题进行专访报道。节目中,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王濛坦承已无缘索契冬奥会。

  前天上午,王濛在家人的陪伴下从上海搭乘高铁返回北京,下了火车,她直接被送往体育医院。经过医生会诊,王濛目前的情况较为稳定。还原受伤过程,王濛淡淡说道:“男女队员一起训练是很正常的事情,全世界都是这样。在实战对抗中发生意外,就是一个碰撞,碰撞后导致重心偏离,身体离开了,脚留在冰面,被憋伤了。冰刀当时卡了一下,卡在冰里了。”

  尽管,冬运中心始终还未给出一个正式说法,但在王濛看来,大家只是在等待一个奇迹——“奇迹是什么?奇迹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去索契比赛肯定不可能了,我相信我的队友一定会替我去的。”

  据王濛介绍,她已经向医生表达想去索契为队友加油的想法。“让我特别感动的是,从我出事到总局领导去上海亲自看我,我回北京刘鹏局长第一时间过来看我,包括上报给刘延东副总理,第一时间做的批示都是全力救治,不留后遗症。没有提任何去索契为国争光这些,所有人给我的关心就是好好养伤,为的是将来不留下后遗症。我心里觉得特别的温暖。”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