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齐布尔科娃:进大满贯决赛像做梦 只想享受比赛

2014年01月24日17:0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齐布尔科娃:进大满贯决赛像做梦 只想享受比赛

  李娜明天决赛的对手齐布尔科娃目前还不到25周岁,对于这位来自斯洛伐克的对手,李娜评价说:“我认为她的脚步移动很快,在击球方面也是好手。我们每次比赛都非常接近,这对我会是一次挑战。”

  而首次挺进大满贯决赛的齐布尔科娃则说:“我只想享受比赛。”

  职业生涯只获得过3个WTA冠军和2个ITF冠军头衔的齐布尔科娃,此前与李娜交锋4次全部失手,外界尤其不看好她1.61米的身高。可齐布尔科娃却并不认为自己的身高是短板,她说:“比赛和身高无关,关键是你必须真的有渴望并且坚信自己能行,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齐布尔科娃表示,虽然这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但是她不会带着压力上场,“因为我正在打的是决赛,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她说,“李娜进大满贯决赛已经很多次了,并且赢得了一个冠军,她知道怎么应对这种情况,我则是第一次进入大满贯决赛,这很美妙,像梦一样,我只要去努力比赛就行了,做好我自己该做的一切。”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