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3月重启

2014年01月24日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3月重启

  中新网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 张子扬)“携手世界、撞响中国”2014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该项赛事迎来第六个年头。本赛季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将在中国举办四站,首站落户广州。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前身全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美式台球赛事。经过三年的发展,赛事影响力逐步扩大,同时也成为培养中国美式台球人才的摇篮。经过2011年的两次尝试,该赛事于2012年正式国际化,吸引了众多世界顶级球员加入其中,并得到世界撞球协会(WPA)认可,进一步提升了赛事品牌。

  2014年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迎来新的合作伙伴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羽丰体育”),双方达成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并且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正式签约。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笑女、总经理张锋;韩雨、党金虎、韩皓翔等运动员代表。

  本年度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将举办4站赛事,首站广州已经确定,其他三站的备选地分别是温州、上海和北京。2014年CBSA广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将于3月下旬开赛,其他三站将以避开国际大赛和特殊活动日期为原则,保证全部赛事在今年12月底前结束。

  此外,赛事组委会今年推出分区赛,并向全国征集招募分区赛选拔场所。每个市将指定一家台球俱乐部(须为中国台球协会会员单位)成为资格赛场所,选拔出8名选手进入省级选拔赛。最终,省级选拔赛脱颖而出的8名男选手4名女选手参加会外赛争夺正赛资格。(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