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奖杯成李娜结婚纪念礼物 姜山与她默契无间

2014年01月26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奖杯成李娜结婚纪念礼物 姜山与她默契无间

  惊艳的达芙妮奖杯终于捧在了手中,李娜赛后透露将把奖杯作为礼物送给姜山,作为两人结婚纪念日礼物。1月27日是两人结婚8周年纪念日。

  “去年的那个时间更好一些,因为是27日。”李娜透露,去年澳网决赛就希望把冠军奖杯作为两人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可惜错过了,“今年也不差,这个奖杯算是迟到的礼物。”

  昔日湖北队、国家队队友,然后是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再后来是李娜的教练兼陪练。李娜成长的道路上一直有姜山的伴随。进入职业网坛后,姜山更是李娜的出气筒和调侃对象。

  在幕后,姜山更是称职的后勤部长。昨天首盘第6局破发后,李娜向着姜山递眼神。简单眼神交流,姜山很快明白李娜要调整球拍球线的磅数。姜山急忙离场,为李娜的球拍重新穿线。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