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直播错判不断 新粤两队记者给裁判不及格分

2014年01月26日11:02    来源:长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直播错判不断 新粤两队记者给裁判不及格分

  本报综合消息

  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激战中,广东男篮击败新疆男篮,继续领跑常规赛,不过,前晚记者留意到主客双方的记者在填写篮协发下来的裁判评分表时,给三位当值裁判的分数都是低于6分的,也就是低于及格线的分数。

  事实上作为一场有央视直播的焦点战,裁判在全国观众的监督下更应该拿出公平公正的态度和能力,为赛事的精彩护航。然而整场比赛下来,裁判堪称最大败笔,各种漏判误判不断,最要命的是他们还一直想通过“找平衡”来平息双方情绪。值得一提的是,央视解说员杨健在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裁判当时应该将周鹏和辛格尔顿两人同时罚下,而不是将周鹏继续留在场上。对此,周鹏直接做出了回击:“杨健,你身为篮球评论员就这么引导球迷是嘛?”

(来源:长春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