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芙拉蒂诺娃:小威至少能赢得20个以上的大满贯冠军

2014年01月26日22: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纳芙拉蒂诺娃:小威至少能赢得20个以上的大满贯冠军

新华社墨尔本1月26日体育专电 尽管小威廉姆斯在本届澳网上提前出局,但有网坛“女金刚”之称的纳芙拉蒂诺娃26日表示,虽然现在女子网坛新秀不断涌现,但是小威至少能赢得20个以上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身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小威在本届澳网因为背伤发作在第四轮就被淘汰出局。不过,纳芙拉蒂诺娃说:“她现在32岁了,这次她的身体拖了她的后腿,显然她的背部还是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她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在我的心里她至少能赢得20个以上的大满贯冠军。”

纳芙拉蒂诺娃表示,只要小威能保持健康,任何选手都很难能够与她匹敌,她仍然是最强大的选手。年青一代的选手目前还很难能够追赶得上。

纳芙拉蒂诺娃是史上夺冠最多的女选手,她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167个冠军。在大满贯赛场上,格拉芙以22个冠军排名首位,纳芙拉蒂诺娃和埃弗特同以18个冠军排名第二。如果已经有17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小威在本届澳网上能够夺冠的话,她将会追平“女金刚”的纪录。(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