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不考虑年内夺4大满贯 着急回家看"儿子"

2014年01月20日16:0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不考虑年内夺4大满贯 着急回家看"儿子"

  “我今天犯了海量的错误,通常不会打不到的球,今天都没有打到。”小威廉姆斯昨天说,“我今天确实不在最佳状态,今天安娜(伊万诺维奇)打得非常好,她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小威的教练帕特里克透露,在与汉图楚娃的比赛结束后,小威的后背和颈部感觉不适,甚至令她一度产生了退赛的想法。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威不仅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连扳两盘,而且通常她在击球后上网的一幕没有在比赛中更多地出现。“我确实没有像通常情况下那么去击球,去移动,并且在比赛中犯了比平时多得多的错误,我已经有许多年没有这样了。”小威似乎不愿太多谈起伤病的细节,但她昨天说,“不过这说明,我有能力比今天打得更好,所以我不会失望,因为我知道我能够比今天打得好10倍。”

  昨天失利之后,小威不仅终结了自己此前的25场连胜,终结了对伊万诺维奇的4连胜,而且延续了自2010年起无缘澳网冠军的尴尬。不过小威说:“我赢得过5次澳网,我认为我已经在这表现得不错了。当然我觉得我还能赢得澳网冠军,但是显然不是在今年,也许是在明年。”然而更多的人还是为小威遗憾,很多人希望她在2014年能够囊括所有大满贯女单头衔,毕竟1988年格拉芙这么做过。不过小威昨天干脆断了所有人这方面的念想儿,她说:“我不会那么做的,我很久以前就放弃这个想法了,也许我确实能够在一年内赢4个大满贯,但那样我的生活以及一切就会过得很挣扎!”

  结束了澳网之行,小威急着回家与自己的宠物狗团聚。“我要回家去看我的‘儿子’。”小威说,“它的名字叫‘薯条’,我们会一起消磨一些时光,我想它了。”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