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女排主场遭八一逆转 曾春蕾一人独得34分

2014年01月27日13: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女排主场遭八一逆转 曾春蕾一人独得34分

  本报讯(记者 李晖)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昨天结束了第五轮的角逐。回归主场的北京汽车女排昨天下午在光彩体育馆迎战八一,尽管曾春蕾一人独得34分,但全队失误送出了23分,最终北汽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五局比分是25比22、25比19、18比25、27比29和14比16。

  自从第二阶段第三轮换阵后,北汽女排的新阵昨天头一次在主场亮相。开局北汽进入状态很快,失误很少,发球、拦网和进攻打得颇有声色,很快便连下两局。但进入第三局之后,进入状态的八一女排开始发力,在对手发球的冲击下,北汽一传不稳,失误开始增加,被八一队连扳两局。而在决胜局战至14平后,八一队凭借得分手刘宴含的进攻以及北汽小将张宇的进攻失误,幸运地以16比14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北汽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曾春蕾发挥出色一人独得34分,高居全场得分之首。在技术统计榜上,北汽和八一进攻战成77比77,而拦网和发球北汽都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八一。但在失误送分上,北汽女排以23比9多送给对手14分,而这些失误绝大多数是在后三局中出现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