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内外援引进接连碰壁 恒大重启迪亚曼蒂引进程序

甘慧

2014年01月29日09:2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上赛季亚冠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遇到了麻烦——内外援引进接连碰壁,队中强力外援穆里奇又要离开。2014赛季,卫冕冠军的起步有点艰难。

恒大集结不久,穆里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披露了自己想要离开恒大的消息,“转会的想法是我主动和俱乐部提出来的,这也的确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对于我来说,如果能够如愿以偿转会卡塔尔,我觉得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那里离我的家乡巴西更近了,而且也有很多直飞的航班。”只是由于恒大没有同意,因此穆里奇还将留在恒大至少半年,“在孔卡离开球队后,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果这个时候我再离开,而俱乐部又尚未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恒大在新赛季将有可能面临许多的变数和困难。在这一点上,我是能够充分理解俱乐部的。当然,在接下来的半年中,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尽心尽力,踢好每场比赛,帮助俱乐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穆里奇去意已决,可恒大内外援的引进并不顺利,包括孔卡的替代者,至今还没有着落。据意大利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恒大将再次尝试重启关于迪亚曼蒂转会的谈判,他们为此已经派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四抵达意大利

此前,博洛尼亚官方宣布中止与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的谈判。有消息说,当时是因为双方在付款环节上出现了分歧,博洛尼亚希望能尽快收到款项,但是由于中国春节将至、税务问题以及外汇管制等种种原因,广州恒大最早也要在2月底或者3月初才能向博洛尼亚支付款项,这成为双方谈判的一个障碍。据最新消息,恒大已经准备在付款条件上作出一定的让步,保证在2月中旬前完成付款,这或许可让迪亚曼蒂转会恒大带来新的曙光。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