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少女跳伞伞包意外未打开 高空坠地奇迹生还(图)

2014年01月29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女跳伞伞包意外未打开 高空坠地奇迹生还(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1名少女从小的愿望就是跳伞,直到她满16岁的生日,爸爸送她一份“跳伞体验”的礼物,只不过,实现梦想的瞬间差点变成噩梦,她从3500英尺的高空跳下时,降落伞却意外没有打开,因此重重摔落在地,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后,原本昏迷她奇迹似的苏醒。

  根据《哈芬登邮报》报道,梅根表示,妹妹麦肯齐一直期待体验跳伞,在她满16岁后,和爸爸一起前往奥克拉荷马州,事前还兴奋地不断发简讯“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你应该一起来”,最后说完“我爱你”后就进行跳伞,但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出事,从未哭过的爸爸打电话来歇斯底里地说“出事了!”。

  麦肯齐和爸爸搭上私人飞机,当时爸爸第一个从高空跳伞,接着换她跳下时,降落伞却意外没有打开,于是从高空1千多公尺处摔下,导致脊椎、骨盆断裂,大脑、肝脏和肺出血,住进加护病房昏迷许久后,终于在妈妈的呼唤下醒来,当下她简直吓坏了,还试图要拔掉呼吸管,直到医生和家人不断安抚,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哭着说“我爱大家”。

  为了让麦肯齐早日康复,姐姐帮她建立一个粉丝团,希望透过大家祈祷的力量,让妹妹尽早恢复健康。目前麦肯齐还在医院进行治疗和检查,这段“跳伞奇迹”让不少网友说“身边一定有位天使在守护她”、“早日康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