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帅不满现状大玩加练 强调次战灰熊全队不努力

2014年01月29日10: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帅不满现状大玩加练 强调次战灰熊全队不努力

  京华时报讯由于火箭连续两场不敌灰熊,球队昨天训练时特别加练了半个小时。今天,火箭将迎战另一支劲旅马刺。

  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到场督战。小腿受伤的布鲁尔回归训练,阿西克也继续缓慢的康复旅程。谈到连续两场完败给灰熊,主帅麦克海尔说:“我们本赛季对孟菲斯打得都不太好,他们身体对抗很激烈,我们必须有所回应,另外也应该注意比赛中的细节。”训练中,麦克海尔特别加练了半个小时,他强调:“与灰熊第二场比赛,全队都打得漫不经心,那就等于休息了,所以今天多练一会儿也正常。”

  霍华德对两场失利看得很洒脱:“这就是成长的烦恼,我们应该从失败中学习。我们讨厌输球,我们对自己生气,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吸取教训。”(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