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辽宁衡业迎来季后赛门票生死战

2014年02月04日13: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辽宁衡业迎来季后赛门票生死战

  新华社沈阳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男篮手握一手好牌,却连年为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5日,暂列CBA第八的辽宁衡业队将在主场本溪迎战上海队,这又将是一场激烈的门票生死战。

  在联赛还有六轮的时候,辽宁队15胜13负排名第八,卡在季后赛的门槛上。最后六场,他们三主三客。其中客场挑战新疆凶多吉少,而面对上海、山西、青岛、江苏和八一的比赛,都是抢分的好机会,而最艰难的就是5日同上海的较量。

  辽宁队本赛季波折不断——郭艾伦、韩德君等主力受伤,两度更换内线外援,换帅……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此前,他们客场接连输给四川和天津,让颇为明朗的季后赛形势又扑朔迷离。在剩下的六个对手中,新疆和上海排名较为靠前,辽宁如能在主场拿下17胜11负、排名高于自己的上海队,则晋级季后赛的前景光明。

  即使是郭艾伦长期因伤缺阵,辽宁队的国内球员依然是让人羡慕的,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杨鸣等球员,从里到外都够得上国字号水准,两名外援琼斯和瓦里克也说得过去,但关键时刻缺乏灵魂人物是辽宁队近几年暴露出的最大缺陷。如果队长杨鸣失去准星,辽宁队就很难找出完成最后一投的关键先生。这将是最后六场辽宁队需要克服的问题。

  在辽宁队身后,15胜13负的山东队和同为14胜14负的福建、江苏也都在最后一搏,为了保住这勉强的第八名,春节过后的辽宁队场场都是恶仗。(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