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诞生 申花二字队名保留

王正根

2014年02月07日08:07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诞生 申花二字队名保留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全新亮相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全新亮相

随着绿地集团的接手,上海滩的这支老牌球队也翻开了新的篇章。在长假的最后一天,绿地集团安排了一次媒体见面会,在会上除了向媒体宣布了关于新高层任命和新赛季展望的消息之外,也就大家最关心的球队名称一事进行了官方通告。原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正式更名为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队,简称绿地申花队。

绿地集团于1月30日晚间官方宣布接手申花足球俱乐部,自此也宣告了朱骏的正式退出,同时这支上海滩的老牌球队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随着绿地集团宣布接手申花俱乐部资产后,最需要确定的其实就是球队的队名。而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这一答案也公之于众,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队正式诞生。毕竟绿地集团在巨额投资足球之后,还是希望能够在多方面得到回报,而球队更名正是最便捷的方式来体现其商业价值。除此之外,绿地集团也表示之所以更名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申花联盛俱乐部还未注销。

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申花二字虽然只是在队名中显示,但是也算是得以保留。据了解,这还是上海体育管理部门与绿地集团商谈后的结果。毕竟这么一支拥有了20年历史的球队,突然将大家熟悉的“申花”二字抹去是百害而无一利的。绿地集团也深知其中的重要性,不敢贸然将其去除。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