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媒:迪亚曼蒂只想加盟恒大 盼望谈判成功

2014年02月07日08: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媒:迪亚曼蒂只想加盟恒大 盼望谈判成功

新华社米兰2月6日体育专电 据《米兰体育报》6日报道,博洛尼亚当家球星迪亚曼蒂已经和队友、教练等道别,只等博洛尼亚和广州恒大谈判成交,便飞赴中国加盟恒大。

《米兰体育报》报道说,博洛尼亚俱乐部为迪亚曼蒂报价800万欧元,但要恒大一次性付清,不能分期付款。此前双方曾商定930万欧元的转会价,但恒大要分期付款,博洛尼亚却要一次性付清。双方在此环节无法达成一致,因此谈崩。

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瓜拉尔迪4日透露,迪亚曼蒂最近一直在给俱乐部施压,要求博洛尼亚放他去恒大。他暗示,迪亚曼蒂去意已决,强行挽留意义不大,博洛尼亚因此很有可能会给迪亚曼蒂亮绿灯。他说:“我也心怀疑虑。我不确定一个动力不足的球员能否会在赛场上为我们倾尽全力。”

《米兰体育报》说,迪亚曼蒂已经通知博洛尼亚队友与教练自己即将离队的消息。由于中国的转会市场到2月28日才将关闭,因此迪亚曼蒂在此之前仍有可能效力博洛尼亚,再踢三轮意甲联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