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帕托遭球迷追打 心灰意冷将离开科林蒂安队

2014年02月07日08:2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托遭球迷追打 心灰意冷将离开科林蒂安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6日体育专电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宣布5日晚宣布,由于遭遇少数极端球迷追打,心灰意冷的前AC米兰前锋帕托即将离开科林蒂安,并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另一家巴西传统强队圣保罗。

“科林蒂安和圣保罗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就等着球员在合约上签字了,”科林蒂安俱乐部发言人说。

现年24岁的帕托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圣保罗,而圣保罗队的巴西球员雅德松将永久转会至科林蒂安。按照双方协议,帕托加盟圣保罗后,科林蒂安将继续支付其部分薪金,而帕托将不得出战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也不能代表圣保罗出战本赛季余下的圣保罗州联赛。比赛场次的减少也让帕托代表巴西出战今夏世界杯的机会变得更加渺茫。

本月1日,部分科林蒂安球迷因对球队表现不满而冲入俱乐部的训练中心,帕托成为被球迷追打的目标之一。随后帕托开始雇佣保镖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他的经纪人也公开表示帕托感觉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希望尽快离开科林蒂安。

帕托2013年1月从AC米兰转会回国,加盟当时刚夺得世俱杯冠军的科林蒂安,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这是巴西国内足坛有史以来价钱最高的一笔引援。从俱乐部到球迷一直对帕托的表现充满期待。但此后至今,他给球队的贡献无法与身价相匹配,只能在个别比赛中偶有闪光。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