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扣篮大赛名单曝光:泡椒领4人 利拉德最意外

马克-斯

2014年02月07日08:06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扣篮大赛名单曝光:泡椒领4人 利拉德最意外

华奥星空讯 ESPN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上爆料,今年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包括保罗-乔治,约翰-沃尔,泰伦斯-罗斯以及达米恩-利拉德4人。

泰伦斯-罗斯已经参加过去年的扣篮大赛,用一记致敬卡特的扣篮夺冠,作为卫冕冠军,再次参赛的罗斯势必要展现不一样的绝活。

保罗-乔治如今进步神速,已经成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2012年,乔治曾参加扣篮大赛,不过负于埃文斯,错失冠军。本赛季,在步行者快船的比赛中,乔治曾用一记转体360抡臂扣篮引爆全场。

奇才沃尔拥有强大身体素质,球场上速度极快,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连斩强敌,热火雷霆开拓者都曾败在奇才手里。个人天赋极佳的沃尔势必在扣篮大赛上淋淋尽致的展现。

在这份名单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利拉德了。在人们的印象中,三分球是这位年轻后卫的优势,本赛季利拉德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他的加入,也给扣篮大赛蒙上一层神秘面纱。

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至2月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