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客场战平升班马 主帅:这种崩溃简直是耻辱

2014年02月10日16: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客场战平升班马 主帅:这种崩溃简直是耻辱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今晨在大好形势下未能全取3分,虽然一度以2比0领先,但在伤停补时阶段被主场作战的“升班马”维罗纳逼成2比2。在积分榜上,尤文以60分继续领跑,少赛一轮的罗马以51分排名次席,那不勒斯(47分)、佛罗伦萨(44分)、国际米兰(36分)和维罗纳(36分)分列三到六位。

  在客场以2比0领先不保险,尤其是佛罗伦萨成了尤文挥之不去的“阴云”。去年10月20日在意甲第8轮比赛,尤文在客场轻松取得2比0的领先,但被佛罗伦萨以4比2完成大逆转,那也是尤文本赛季在意甲唯一一场失利。尤文此番虽然没有输球,但两名上赛季在佛罗伦萨效力的球员托尼和罗慕洛发挥神勇,导演了维罗纳连追两球的好戏。

  尤文进入状态很快,在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领先,阿萨莫阿左路小角度怒射被门将拉斐尔扑出,特维斯在门前机敏补射得分。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第12个意甲进球,超过上赛季在曼城的英超进球数(11球)。博格巴在第21分钟送出直塞,特维斯左脚推射把比分扩大到2比0。尤文在上半场尽显王者之气,传球成功率达到90%,控球率高达71%。

  本场比赛之前,维罗纳本赛季已经利用定位球打进8球,这场对“领头羊”的比赛,“升班马”在下半场使出绝招。第50分钟,托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击中比达尔手臂,但主裁判多维里没有鸣哨。两分钟后,巴西中场罗慕洛右路开出任意球,托尼再显“空霸”本色,他在前点冲顶为维罗纳扳回一球。这是前尤文中锋托尼本赛季第5次头球破门,与尤文中锋略伦特并列意甲首位。

  尤文主力右中卫巴尔扎利因伤缺阵,主力左中卫基耶利尼在第75分钟小腿拉伤,被奥邦纳换下,尤文防线进一步被削弱。伤停补时第4分钟,伊图尔韦中场快速开出任意球,罗穆洛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阿根廷前锋塔勒布头球把比分追成2比2。尤文主帅孔蒂对球队的先赢后平很不满意,他赛后说:“这种崩溃是莫名其妙的,简直是一种耻辱。整场比赛有90分钟,可惜我的球员踢了45分钟就以为3分到手了。两次防守定位球时的麻痹大意导致两个失球,这是无法接受的,这抹杀了我们在其他时间的良好表现。”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